한국어 English 中文简体 Deutsch Español हिन्दी Tiếng Việt Português Русский ログイン加入

ログイン

ようこそ

神様の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協会ウェブサイトをご訪問くださ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このウェブサイトは、聖徒だけが接続できます。
ログイン
WATV ID
パスワード

パスワードを忘れましたか? / 加入

韓国

来到耶路撒冷,赞颂埃洛希姆上帝

  • | 국내
  • 日付 | 2018年.12月.31日
第73次海外圣徒访问团

迎来基督安商洪上帝圣诞101周年之际,来自亚洲、非洲、北美、南美、欧洲五大洲10个国家的62个教会的特别使节团来到了新耶路撒冷母亲身边。他们就是为赞颂埃洛希姆上帝而来访韩国的第73次海外圣徒访问团。

于12月31日大规模抵达韩国的此次访问团,由擅长各国传统及现代歌曲、乐器和舞蹈的歌手、演奏家、专业人士等125名多才多艺的圣徒组成。在繁忙的日程中,母亲也在寒冷的冬天温暖地迎接了来自远方的子女。将无比思念的家人们拥入怀中,用当地语言说我爱你,并祝福海外家人在访韩期间能够舒适地度过,多彰显上帝的荣耀,多领受圣灵的感动后归国。

领受母亲的祝福后,访问团圣徒们立即前往沃川GO&COME研修院,分组排练演出,共度岁末佳节。 1月3日和6日,他们分两次身穿本国传统服装登台,在3万多名圣徒面前,向为了拯救我们化为肉身来到这地上的天上父亲和母亲献上了感谢和荣耀。 以母爱为主题的蒙古民歌“孤独的小白骆驼”、由喜马拉雅山区地带塞日峒村传唱的民谣“花之爱”改词而成的“母亲之爱”、墨西哥民谣“美丽的天空”、秘鲁民谣“神鹰飞过’、乌克兰民歌“父亲的泉”等各国民歌都被献给了上帝,歌剧咏叹调等经典乐曲和电影主题曲、新歌颂赞曲也以满含信心、希望和爱的信息传递了深深的感动。美国队表演的百老汇风格的踢踏舞和音乐剧表演,铜管合奏,非洲队的祖鲁战士表演和自创歌曲及韵律,充分展现了圣徒们的和睦、喜悦和福音的热情。

ⓒ 2018 WATV
“虽然上过多次大舞台,但如此大的舞台还是头一次”,访问团的家人们把荣耀归给了天上父亲母亲,并表示与天国家族在一起,比什么都高兴。来自美国NY新温莎的阿罗拉姐妹说:“我小时候在总统面前表演过,当时感觉像是在练习。在至高无上的上帝面前表演,简直难以置信,就像做梦一样。”同堂会的伦伍德弟兄表示:“这是25年小号演奏生涯中最具重要意义的舞台。我能感觉到上帝悦纳了我们的奉献(演奏和颂赞)。” 来自尼泊尔加德满都的秀善执事说:“尼泊尔家人距离太远,没有足够的时间一起练习,但韩国家人鼓励说‘光是从喜马拉雅山过来就很感动’,还有母亲的帮助,我们也能做。虽然语言不同,但我们都想念父亲和感谢母亲的心都一样,以此确认了我们是天国家族。”

另外,访问团还参观了水族馆和首尔空中展望台、上帝的教会历史馆,体验韩国的同时,回顾了天上父亲和母亲走过的福音之路。在安息日访问了新耶路撒冷板桥圣殿和平泽、大田地区的教会,与韩国弟兄姐妹们一起颂赞埃洛希姆上帝,献上了神圣的礼拜。结束所有日程,通过颂赞满满地领受圣灵感动的第73次海外圣徒访问团表示“感觉像是在天国和天使们一起度过的”,“直到在永远的天国与所有天国家族一起坐在欢乐的天国筵席上为止,都尽心尽意向万民传播新约福音寻找天国离散家族吧”带着这样的决心踏上了归程。

ⓒ 2018 WATV
教会紹介映像
CLOSE
新聞
神様の教会、「健康で安全に冬を楽しみましょう!」
新聞
社会的弱者に隣人愛を実践
新聞
韓国を訪ねてきた神様の教会海外聖徒訪問団